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利特谈状态回勇:儿子出生可能帮了点忙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今日以105-99击败雄鹿,东部决赛目前以3比2领先。范弗利特今日表现出色,他全场三分球9投7中得到21分,范乔丹的绰号实至名归。



  在范弗利特的儿子出生之后,他最近两场比赛的三分球12投10中,而此前三分球合计41投8中。在今日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不能把全部功劳都归于他爸,但是他可能是帮了点忙。这两场比赛上场心态放松,也是状态回升的原因。”他还谈及近期自己的生活详情:“我妻子怀孕了,预产期是5月31日,大女儿出生是提前了三周。这几天都在多伦多和密尔沃基来回跑,同时也是在医院和球馆之间来回往返,今天我很晚下午才到密尔沃基的球馆热身。

  (放大镜)


更多关于"范弗里特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