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我看起来年轻实际很老 我篮球生涯已快结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勇士球星伊戈达拉在常规赛期间表现平平,然而季后赛他状态出色,屡屡贡献关键表演,让人惊叹他宝刀不老,不过,今天伊戈达拉却对媒体表示,他老了,很快要退役了。


  在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采访伊戈达拉,问他感觉如何,伊戈达拉直接回答:“老了。”而记者回应他看起来依然年轻,伊戈达拉则回答:“有的人看起来年轻,实际上很老了,有的人看起来老了,实际还年轻。我的篮球生涯已经接近结束,总是要结束的。”

  35岁的伊戈达拉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效力过76人掘金、勇士多队,当年他也是全明星球员,在勇士他开始彻底转换角色,成为全能替补,并最终成为多个总冠军获得者和总决赛MVP。

  伊戈达拉本赛季打了67场常规赛,场均贡献5.7分、3.7篮板。在季后赛中,他场均数据是10.1分、4.3篮板、3.9助攻、1.2抢断。在对阵火箭的系列赛中伊戈达拉场均贡献13.5分。

  当记者问伊戈达拉具体是什么时候要退役时,他只是简单回应:“很快了。”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伊戈达拉也曾对媒体表示他接近退役了,不过那时候他的口气也有一些玩笑成分,而今天这次采访也可能是伊戈达拉玩个幽默。但不管怎么样,伊戈达拉的比赛也确实是看一场少一场,相信球迷们会把握接下来的每个机会,充分享受伊戈达拉在退役前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更多关于"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