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决让分分析:勇士伤伊戈达拉 开拓者绝地反击?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波特兰开拓者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5月21日 09:00


  西部决赛第三场,开拓者再度抢开局,在首节取得两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第二节再度发力,半场收获13分的领先优势。而开拓者却是在第三节,再一次崩盘,第三节单节落后勇士队16分,一举被勇士队反超比分,第四节无力回天,连续两场系列赛被勇士队逆转。

  从球队的表现看,开拓者后场双枪的表现,两人合计38投12中,命中率极其糟糕。而在赛后,媒体还传出利拉德肋部受伤,坚持带伤作战。而利拉德的肋部肯定无法在本场比赛彻底解决伤病问题,本场比赛利拉德的状态肯定还会受到影响。而系列赛第三场,坎特的上场时间已经出现明显的下滑,坎特的肩部伤势,也让坎特成为强弩之末。

  德雷蒙德-格林的出色表现对于开拓者的锋线冲击是致命的,在格林系列赛收获三双的光芒下,开拓者两名首发锋线哈克里斯阿米努两人合计只拿下8分,两人合计的数据还不如格林一人。在锋线无法做出支持的情况下,开拓者的压力又全部放在了开拓者后场,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身上。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开拓者连续两场被勇士逆转,毕竟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很难在没有队友支撑的情况下,强势发挥一整场。

  据统计,勇士队季后赛面对开拓者已经收获了9连胜,勇士堪称开拓者的苦主。本场比赛在开拓者生死战的情况下,目前还是开出勇士客让,看好勇士客胜*,横扫跻身决赛。

  推荐:金州勇士(-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开拓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