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重返CBA成北控新主帅 双方即将正式签约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传了许久马布里执教北控一事终于敲定,据悉,马布里已经和北控队就签约事宜达成一致,双方下周将会正式签约。如此一来,马布里也将再次和北控队合作,不同的是,这一次他是主教练的身份。

  马布里2017-18赛季就曾和北控队合作,当时,他在北控队打完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整个赛季,他为北控队出战36场,场均得到14.9分3.7个篮板4.8次助攻1.6次抢断,虽然表现不如之前在北京队时,但马布里整个赛季的职业态度和努力还是获得了北控队的高度评价,这也促成了双方的再次合作。

  本赛季,北控队战绩不佳,最终以8胜38负排名CBA倒数第一,更换主教练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马布里由于对于北控队非常了解,加上他过去在北京队效力时就经常为队友布置战术,已经算是球队的半个助教,为此,他也获得了北控队的青睐。

  另一方面,马布里虽然退役,但在北京仍然有着极强的号召力。北控队邀请马布里执教,也能为自己继续在北京打开市场,获得更多的关注。

  关于马布里执教一事已传了好久,而老马也在近期重返中国进行谈判,就在25日,他曾经发布“新篇章即将到来”,不过很快删掉,由此也可以看出,执教一事已经谈妥。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目前的引援动作不只是签下马布里执教,据媒体透露,他们还在接触前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而新的赛季,北控队拥有三外援资格,他们也可能将使用三外援,而不是像四川队那样在本赛季放弃三外援资格。

  与此同时,韩硕孙悦也都和北控队传出绯闻,孙桐林西热力江等人据悉也将是北控队追求的目标。此外,他们还拥有今年CBA选秀大会的状元签,有机会选到一位不错的天赋球员。如果能够在今年夏天很好地磨合,那么北控队新的赛季将是一支不容低估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