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总经理:伦纳德是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早上,NBA东部决赛G6在多伦多进行,最终猛龙逆转击败雄鹿,以4-2总比分淘汰对手,队史首次进入总决赛。


  毫无疑问,伦纳德是这支猛龙的定海神针,本赛季正因为小卡的加盟,猛龙才有了突破历史的可能。纵观整个系列赛,每当猛龙陷入困境的时候,伦纳德总会站出来帮助球队,他的表现也得到了球队总经理乌杰里的盛赞。

  “伦纳德是联盟最佳球员,我们很开心他在多伦多效力。”乌杰里赛后说道。正如他所说,猛龙因为拥有伦纳德而自豪,但这离不开乌杰里在去年夏天的操作。去年休赛期,他做出了一次*性的交易,将德罗赞珀尔特尔以及首轮选秀权送到马刺,换得只剩一年合同的伦纳德和格林。事实证明,他赌对了。

  进入总决赛,猛龙队将挑战卫冕冠军勇士。由于常规赛战绩更好,猛龙拥有主场优势。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