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我付出大量努力才走到今天 洛瑞帮助很大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东部决赛第六场中,猛龙主场以100-94力克雄鹿,系列赛大比分4-2晋级总决赛。赛后,猛龙球员科怀-伦纳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主教练尼克-纳斯,伦纳德说:“他真的非常冷静,就像本场比赛第三节还剩六分钟时,我们当时落后13分还是15分,他告诉我们,我们上一场比赛也经历了这样的情况,我们就是需要继续战斗,继续付出努力,一个回合一个回合地打。我们都感觉我们依旧有机会拿下胜利,比赛时间还很多。我们就是相互鼓励,告诉彼此,‘让我们踏上赛场享受比赛吧,如果我们能够在攻防两端做得更好,我们会赢下这场比赛。’”

  谈到时隔五年再次打进总决赛,伦纳德说:“这很棒,我付出了大量努力才走到今天,我在上个赛季经历了很多事情,我就是一直相信自己,将*注压在自己身上。我知道自己的感受,我知道对于我来说什么才是正确的。我来到了这支球队,与一群天赋异禀的家伙并肩作战,他们都是非常棒的人。我就是每天都付出努力,努力去融入球队体系。在这个过渡的过程中,凯尔(洛瑞)对我的帮助非常大,场上场下都是如此,我会向他咨询一些问题。他也在场上激励我打出表现,让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所有的这些努力付出最终得到了回报,现在我们来到了这里(总决赛),这令人感到兴奋。”伦纳德补充道。

  本场比赛,伦纳德出场41分钟,22投9中,得到27分17篮板7助攻2抢断2封盖;洛瑞出场41分钟,10投6中,得到17分5篮板8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