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020年超级顶薪合同 一场赚四百七十万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在最佳阵容公布后,NBA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思在第一时间发推:在连续两个赛季入选NBA最佳阵容后,字母哥可以与雄鹿队在2020年的夏天商讨一份五年总价值2.473亿的天价合同。且该合同将从2021-22赛季开始生效,起薪金额将高达4260万美元。随后四年的合同金额按照8%的幅度递增:4600万、4950万、5290万、5630万。如果从最后一年来计算(不算季后赛),字母哥届时每打一场常规赛税前能赚473万人民币。



  2017年夏天开始执行最新版的劳资协议,针对联盟打球年限达到7-9年的球员:只要符合三个条件,就可以与球队签署一份起薪为工资帽的35%的顶薪合同。球员在联盟打球时间须达到8-9年,提前1-2年签约的球员打球年限为7-8年;该球员必须是本球队自己选中的球员,或者在其新秀合同未执行完被交易至本球队。他需要在签约前最近三个赛季曾经获得过MVP,或者在最近的一个赛季或者之前的连续两个赛季都入选最佳阵容(一二三阵均可),在最近的一个赛季或者在最近一个赛季之前的连续两个赛季都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字母哥利拉德肯巴-沃克戈贝尔四人在本赛季入选NBA最佳阵容之后都满足了与球队签署超级顶薪的资格。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