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晋级东决众将喜笑颜开 差8场胜利便能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今日在东部半决赛以116-91战胜了凯尔特人,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赛后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回到更衣室和队友逐一击掌,接着他擦掉了更衣室内白板上写的9,随后写上了8,这代表雄鹿还需要8场胜利才能夺得总冠军。



  同时雄鹿今日晋级东决之后全队都显得异常开心,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也在更衣室发表了鼓舞士气的演讲。目前处于兴奋状态的不止是雄鹿全队上下,字母哥在赛后采访也表示未曾见识过密尔沃基市民对篮球有如此大的热爱。字母哥在采访中表示他很爱他的球迷们。他们将为自己和球队而战,能够有整座城市在支持着他们非常不可思议。

  (本文系7M体育原创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