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东部决赛G2 雄鹿势如破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G2:密尔沃基雄鹿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05-18 08:30

  两队常规赛战绩:密尔沃基雄鹿【东部第1】60胜22负,多伦多猛龙【东部第2】58胜24负

  近期战绩:
  雄鹿近10场9胜1负
  猛龙近10场6胜4负

  伤停情况:
  雄鹿:保罗-加索尔左脚踝受伤,赛季报销;迪温琴佐左脚踵,赛季报销。
  猛龙:OG-阿奴诺比此前阑尾切除,将缺席。

  分析:东部决赛第一场,字母哥遭遇了对手的严密防守,一旦他持球,猛龙会迅速形成两人甚至三人夹击。在自己遭遇严防死守的情况下,雄鹿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猛龙的包夹让洛佩兹,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都得到了许多空位投篮的机会。本场猛龙必定会在防守端有所调整,不会过度包夹字母哥。雄鹿上一场对伦纳德的防守也做得非常到位,米德尔顿和布罗格登封住伦纳德右侧的突破空间,逼迫他走左路。洛佩斯米罗蒂奇也在内线积极地协防,这些都让伦纳德上一场比赛打得很辛苦。从第一场比赛来看,雄鹿明显是表现的更好的一方。

  猛龙本场继续客场作战并没有优势,实际上猛龙的真正有威胁的持球进攻点只有伦纳德,上一场伦纳德空砍31分9篮板3抢断。洛瑞西亚卡姆两人的持球进攻能力并无法改变雄鹿的防守阵型,因此猛龙阵地战进攻显得较为困难。本场*继续开出主让6.5分的*,证明机构非常看好雄鹿拿下G2。从基本面和*来看,雄鹿确实更值得支持。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6.5)
  信心*:★★★★★



  *7M体育原创作品,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