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希望所有人都留下 我们会变得更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结束本赛季的所有征程之后,雄鹿在今天举行了赛季总结新闻发布会,会上字母哥出席。

  这个赛季雄鹿在常规赛取得了联盟最好的战绩,字母哥自己也有了长足的进步,谈到这些,字母哥说“在赛季开始前许多人都说我们可以变得更好,我可以变得更强,令人兴奋的是我们做到了,我也做到了。”

  18/19NBA赛季对于雄鹿来说已经结束,这个夏天,雄鹿队内有许多球员将面临合同问题,字母哥表示希望大家都能留下,下赛季继续奋斗“我希望他们都能留下,下赛季开始时希望能看到他们所有人都回来,我们队内有一群无私的赢家,每个人都打得很好,我们一起组成了这支超棒的球队。”不过虽然希望队友们都能留下,但字母哥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参与高层的决定“我已经把我的愿望转达给了我的队友们,但我不会参与和影响高层的决策。”

  字母哥本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但他还有更好的上升空间,谈到未来展望,字母哥说“那些杀不死你的终将让你变得更强大,失败将会激励我们,激励我自己,我爱这种感觉,我们会更好的。”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