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明年能否打进总决赛成续约字母哥关键因素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字母哥在2013年首轮第15位被雄鹿队选中,由于希腊球探的运作,雄鹿队独特的眼光良好的培养方式,以及字母哥个人的出色的天赋以及不懈的努力才让他取得如今的成功,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如今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正逐渐成长为NBA顶级巨星,而能否留住他,将直接决定雄鹿未来十年的命运。在东部决赛2-4被猛龙淘汰之后,雄鹿必定将继续努力建设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而明年能否打进总决赛,以及最终取得怎样的成绩,将是留下字母哥的关键。

  从字母哥个人来看,必定会对雄鹿有很深的情感,他对密尔沃基的热爱毋庸置疑,而且字母哥的家人也搬到了密尔沃基居住。但很明显在这个商业联盟里,作为一名MVP级别的球员,他渴望的是胜利和总冠军,一切的情感在冠军面前都变得微不足道。如果雄鹿能在休赛期有良好的的运作,以及能在下个赛季进入NBA总决赛,便能提高他们在2020年夏天留下字母哥的机会。

  (放大镜)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