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东决爆发摆脱零分阴影 猛龙也有水花兄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赛季季后赛的征战中,猛龙队后场核心洛瑞曾遭遇一段时间的低迷期。此前,洛瑞曾在季后赛中单场比赛得分挂零。而洛瑞及时在东部决赛苏醒,为自己正名。


  在东部决赛中,洛瑞场均可以得到19.2分5.5篮板5.2助攻的数据,三分球43投20中,命中率高达46.5%。而本赛季,洛瑞常规赛的表现为场均14.2分4.8篮板8.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4.7%。东部决赛的表现,比之常规赛还要出色不少。

  而猛龙队的另一名后场大将范弗利特,在东部决赛系列赛中,三分球28中16,三分命中率高达57%。洛瑞和范弗利特出色的外线表现,将成为猛龙对抗勇士的重要筹码。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