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欧冠冠军后卫:迫不及待想要在世界杯上表现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后卫丹尼尔-哈克特近日接受了FIBA的采访,他坚信意大利能够在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上引起轰动。

  这位32岁的控卫在欧洲预选赛中曾代表意大利出战,随后他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

  按照之前的抽签结果分组,意大利将会和塞尔维亚安哥拉以及菲律宾分在同一小组,如果他们能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那么球队第二轮就会进入J组,面对到的对手将是小组赛阶段C组的头两名,而C组的四支球队分别是西班牙伊朗波多黎各突尼斯

  哈克特表示“我们有足够的天赋、也有足够的经验可以成熟的应对每一场比赛,但现在我们不做过多的承诺,我们会先脚踏实地把事情做好。”

  哈克特本赛季已经随莫斯科中央陆军获得了欧冠联赛的冠军,球队目前正在征战VTB联赛的季后赛。

  哈克特对今年夏天充满希望,世界杯上还将决出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也是哈克特和他的队友们努力的方向,意大利曾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银牌,但之后他们再也没能站上领奖台。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