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仅3个州支持勇士 47个州力挺猛龙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已经连续五年闯入NBA总决赛,而猛龙则是史上第一次跻身总决赛舞台。而来自旧金山纪事报的记者,根据推特上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美国50个州的球迷有47个州支持猛龙击败勇士夺冠,只有3个州力挺勇士卫冕。这3个州分别是勇士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和内华达。

  由于勇士常年霸占总决赛舞台,部分球迷已经对勇士的比赛感到“视觉疲劳”,而全美的球迷显然希望看到新生力量的崛起。与其说是在对抗勇士,倒不如说是在力挺勇士的对手。不过猛龙虽然在常规赛两次击败勇士,但依然不是被看好的一方,大部分媒体都普遍认为勇士会顺利实现三连冠的伟大目标。

  (鲁飞)

更多关于"勇士 NBA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