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生涯最后悔就是肘击哈登 没控制住"犯病"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慈世平NBA很早就承认自己患有心理疾病的球星之一,在湖人夺冠时,他就心情激动地感谢了自己的心理医生,也从不掩饰自己在寻求心理治疗。

  最近,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球员生涯的最大遗憾,多少令人出乎意料的是,那竟然跟詹姆斯-哈登有关。

  2012年常规赛,湖人遭遇雷霆,慈世平因为肘击哈登,把他打出脑震荡而遭到驱逐和禁赛7场的严厉处罚。

  当时慈世平说他不是故意打哈登的,只是想伸手庆祝扣篮成功,但没想到哈登在他身后,就刚好打到他了。

  从慢镜头回放看,慈世平的确庆祝了一番,但也很有故意肘击哈登的嫌疑,因为他的肘击更像是想把哈登推开。

  如今他也承认自己很后悔这么做。“我后悔之处不是打了人,而是我又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当时我32岁,本来那场比赛打得很出色,我应该珍惜表现机会才对。完成一次扣篮是好事,但哈登从我身后过来推我,我就只想着把他弄开。我根本没注意对方是谁就那么做了,做完之后我才反应过来,我咋又失控了?”

  慈世平都没有对在奥本山宫殿打活塞球迷后悔,但肘击哈登真给他留下不少阴影。

  慈世平还表示,另一件最让他后悔的事虽然不是奥本山打人事件,而是因为这件事导致2004-05赛季的步行者没能夺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