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出面澄清灯泡矛盾:每支强队都有巨星会争吵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有媒体爆出哈登保罗在半决赛G6发生冲突,两人比赛中便开始争吵,赛后回到更衣室也没有停止。

  近日,丹帅在接受采访时也亲自澄清了这件事,他没有否认两位球员的口角,但也表示,这些场上争执并不是严重矛盾。

  “我不觉得这是什么问题。我们在讨论最佳打法的时候,总会你一言我一语,有时候肯定会出现情绪过激的样子,我觉得这很正常。球员着急赢球,我觉得这不是个问题。”

  再一次被勇士淘汰出局,对哈登和保罗来说当然都是很憋屈的事,谁的情绪肯定都好不了。

  “每支强队都会遇上这样的情况,巨星都是想掌控局面的人,争吵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

  丹帅在总结过去这一个赛季的经验教训时说:“一开始我们打的很挣扎,同时遇上很多问题。禁赛、伤病等等,都影响了我们的节奏。伤病确实很多,但我们最终克服了,打回了最佳状态,球员们也都团结一致。”

  “哈登和保罗都尽力了,我们在季后赛遇上了一支冠军级强队,他们在正确的时间打出了关键的表现,我们则没有做到。”他说,“大家都很失望,但我也为大家感到骄傲。这个夏天我们要重新开始,重新攀登那座山峰。”

  丹帅也指出,火箭输给勇士的一大原因就是篮板劣势,“我们给了他们太多出手机会,没能保护好篮板,没能打出习惯的反击节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