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猛龙VS勇士 北境之王捍卫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1场


  多伦多猛龙(-0.5)VS金州勇士


  *篮球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9-05-31  09:00


  比赛分析:NBA总决赛终于拉开大幕,首战,队史首次打进总决赛的北境之王猛龙,将坐镇加航中心主场迎战志在冲击三连冠的金州勇士。


  猛龙本赛季的季后赛可以说跌跌撞撞,若非伦纳德超神般的发挥,猛龙恐怕很难有这样创造历史的表现。不过在东部决赛,猛龙的角色球员终于觉醒,范乔丹,伊巴卡,小加都有不错的发挥,尤其是范乔丹,后三场东决打出17中14的恐怖三分球命中率,成为伦纳德身边最可靠的帮手之一。


  而勇士的晋级之路相对轻松很多,虽然快船和火箭也都给勇士造成不小的麻烦,而考辛斯和杜兰特也都相继受伤缺阵,但凭借着2015年的夺冠老阵容和老打法,勇士似乎更加的恐怖。面对开拓者,勇士干净利落的4-0横扫晋级,相比于猛龙,勇士的休息备战时间着实是太长了。


  总结:当年热火三巨头冲冠,伦纳德横空出世帮助马刺夺冠并拿下FMVP,曾几何时,若非伦纳德受伤,当年马刺或许已经终结了勇士的夺冠之路。如今,伦纳德率领猛龙卷土重来,面对同样志在三连冠的勇士,又拥有主场优势,而勇士杜兰特,考辛斯确定无缘G1,G2出战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猛龙有着巨大的利好因素。首先内线优势巨大,外线也拥有伦纳德和格林两大马刺系的防守大将,也有西亚卡姆这样灵活机动的四号位对位德雷蒙德格林,板凳席猛龙的实力也远超勇士,若杜兰特不上,猛龙的战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要知道本赛季常规赛两队的两次交手猛龙都取得了胜利,此战队史总决赛首战,面对残阵勇士,猛龙没有理由错失良机。*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