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小前锋篇:篮球世界的西门吹雪大战叶孤城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NBA总决赛即将开打,勇士距离创造王朝仅剩最后一个战役,而总决赛新军猛龙承载着所有人的期望准备守卫最后的防线。



  总决赛既是本赛季最好的两支球队的较量,也是目前联盟最全面的两个球员之间的对决伦纳德杜兰特,两个同为三号位的超级巨星,两个均曾在总决赛封神的无解球员,一边是统治了联盟两年的死神,另一边则是东部季后赛连续封神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他们如同古龙小说中的叶孤城与西门吹雪,于篮球世界登峰造极的两个冷血杀手。



  在古龙武侠小说中,叶孤城天资极高,是天下武功真正能达到颠峰的六人之一,一个高处不胜寒、逍遥白云间的白云城主,所创剑法天外飞仙居高而击,一剑下击之势辉煌迅急,剑之锋芒可怕到不能抵挡!古有白云剑圣,今有湾区死神,凯文杜兰特就像当今篮球世界的叶孤城,长人之身躯却有后卫的运球球感,而且有柔和的投篮手感,犹记得过去两年的总决赛,同样是在G3,几乎相同的位置,投中了两个杀死悬念的远投,现实版天外飞仙,如惊芒掣电,如长虹经天。强如力拔山兮的皇帝勒布朗也无可奈何,而今年季后赛的杜兰特也跟叶孤城一样,虽然"负伤"但最终依旧会出现在最终决战。

  有一种人,已接近神的境界。因为他已无情,与剑圣齐名,剑神西门吹雪面容冷峻,生性冷僻,其人不苟言笑,剑法无双,家世也很好,而伦纳德,出自马刺体系,早早品尝过至尊荣誉,不到23岁便拿下FMVP,黄袍加身,但却生性沉稳,时常面沉似水,可能与他师出那个严谨的马刺体系有关,而与西门吹雪最终离开妻儿一样,伦纳德最终也选择了寂寞和无情,依然离开了马刺,东游北境,而在今年的季后赛,他也成为了那个接近神的人,而且现在不仅是他承袭的极度与神相似的打法,更因为他一人扛起一城的历程。

  西门吹雪与叶孤城,在人们心中最终其实没有分出高低,可是死神与人工智能机器人,将在数战之后分出胜负,不过稍显不公平的是,杜兰特身边还有个大场面先生一哥,伦纳德的对位压力将比东决面对希腊怪物时成倍增加,詹皇都连续败于马下,伦纳德呢?

  (天机老人)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