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确定参选!准状元签CAA经纪公司 不嫌弃鹈鹕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准状元锡安-威廉森已经和著名经纪公司CAA体育签约,这也意味着,他铁定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CAA体育已经在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根据知情人透露,威廉森的具体经纪人将是CAA篮球经纪奥斯丁-布朗和CAA主管莉萨-约瑟夫-米特卢斯。

  19岁的威廉森是杜克大学的球员,上赛季他是NCAA最受人关注的球星,被热捧的程度直追当年勒布朗,许多经纪公司、球鞋公司都要找他合作,目前他的经纪公司已经搞定,接下来预计他会搞定球鞋合同,而他的球鞋合同大概率也会是NBA历史上最大的一份新秀球鞋合同。

  按照NBA和NCAA的规则,提前退学报名参加选秀的球员,若签订了经纪人,则不允许再退出选秀返回大学就读,换言之,威廉森此举说明他确定参加选秀,之前关于他不满尼克斯未抽中状元签,不乐意为鹈鹕效力因而打算重返杜克大学再战的流言不少,现在看来,这些猜测都已经结束了。

  据悉,鹈鹕打算在本月进行的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择威廉森。

  威廉森是上赛季NCAA最出色的球员,全票当选年度最佳大学球员称号,同时还得到多个相关奖项。

  威廉森的经纪人布朗手中还代理有多位现役NBA球员,包括篮网的全明星后卫拉塞尔掘金哈里斯灰熊杰克逊骑士塞克斯顿。布朗毕业于华盛顿-李大学,拥有法律学位,他也曾在德保尔大学篮球队效力过。

  约瑟夫-米特卢斯则和韦德有密切合作,帮他打理了场外的品牌事务。

更多关于"NBA 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