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下令猛龙约束大使德雷克言行 库里:让他蹦跶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即将打响,一切因素都在大家关注中,而根据一位NBA发言人透露,联盟已经找过猛龙方面进行谈话,内容是关于猛龙大使德雷克的。

  众所周知,德雷克是一位加拿大裔说唱歌手,他的另一个身份是猛龙的全球大使,平时他经常出现在猛龙比赛现场,并且做一些为主队加油助威的行为。

  但德雷克的行为有时候过于激情,对比赛本身有一定的影响和干扰。上赛季的季后赛,在猛龙对阵骑士时,德雷克就和骑士的帕金斯有冲突。今年季后赛,德雷克也是一直成为话题之一,包括他在场边对猛龙主教练纳斯做肩膀按摩的行为,都值得商榷。

  而雄鹿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则公开喷德雷克,表示作为一个球迷,根本不容许在比赛进行时站进场地里。而之后德雷克也是不服,回喷了布登霍尔泽,在猛龙赢下系列赛后他还在网络上拿雄鹿老板的女儿取乐。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NBA下发过备忘到各个球队,提醒他们注意对场边球迷行为的管理。

  而NBA找猛龙谈话也是让他们注意约束德雷克的场边举止行为。值得一提的是,德雷克和勇士球星库里是不错的朋友关系,作为对手,勇士上下则对德雷克可能制造的*扰不放在心上。

  “很有娱乐性,”库里表示,“我知道他在场边的行为有一定风险,但最后,归根到底,他在享受快乐,一个正在享受快乐的人,你怎么也恨不起来。”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猛龙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