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各损核心大将 梦想借主场胜卫冕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亚特兰大梦想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6月1日 07:30


  风暴新赛季首场比赛在主场战胜凤凰城水银,但是上场比赛在客场不敌明尼苏达天猫苏-伯德斯图尔特两名主力大将的伤缺对于梦想的影响相当明显,相比上赛季流畅的进攻端,常规赛场均拿下87.2分的风暴。本赛季两场比赛过后,风暴总计只拿下136分。

  梦想方面,球队得分手麦克康特利也是遭遇赛季报销的伤病,球队新赛季首场比赛,在主场战胜高举进攻大旗的达拉斯飞翼。球队上赛季在季后赛与华盛顿神秘人苦战5场,最终总比分2-3不敌神秘人无缘决赛,而神秘人在总决赛遭遇风暴的横扫。

  两队上赛季常规赛三次交手,梦想取得2胜1负的战绩,往绩交手还占据优势。本场比赛梦想占据主场优势,目前亚指开出主让5.5分,在两队都伤缺头号球星的情况下,对于梦想支持力度不俗,看好梦想主场赢球*。

  推荐:亚特兰大梦想(-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梦想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