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绿军球星批勒布朗:他的奋斗目标已经不是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在加盟湖人的第一个赛季受到不少批评。他虽然场均还能贡献27.4分8.5篮板8.3助攻,但因为受伤只打了55场比赛,而湖人也在他养伤期间战绩下滑,即便在他回归后,球队也受交易流言影响士气全无,最终无缘季后赛。

  在休赛期,湖人也是闹剧不断,沃顿下课、魔术师辞职并公开了跟佩林卡的矛盾。勒布朗全程当看客,只专注于家庭和场外的事业。

  曾在凯尔特人效力过的球星安托万-沃克最近也在节目上表示,如今的勒布朗真不像是个在努力夺冠的超级巨星。

  “勒布朗现在可不是冲着夺冠去的了。如果他真想打总决赛,就不会离开骑士。他去了湖人,那就等着坐家里看季后赛吧。他考虑的是自己孩子在哪儿上学的问题。真想夺冠,那就不该走。当乔丹觉得自己没办法继续在公牛夺冠,他选择退役。”

  “勒布朗离开骑士,不是为了去湖人赢球,而是去发展场外事业的。”沃克说。

  但还是有媒体爆料,勒布朗目前仍在积极招募球星跟自己在湖人联手。他很明白现在被专家批评、球迷批评,是因为他没能带队赢下足够多的比赛。

  只有提升球队实力,开始赢球,他才能让这些声音消失。只不过湖人的现状实在令人头疼,在内部矛盾没有解决前,勒布朗的处境还是十分尴尬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