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苦苦拼下14次罚球 轰全场最高34分仍成空砍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决赛打响,勇士遇到猛龙的挑战,库里轰下34分(18投8中,罚球14中14,三分9中4)、5篮板、5助攻,最终勇士还是109-118告负,0-1落后。

  本场比赛勇士依然没有杜兰特出战,库里状态出色,上来就开启了进攻火力,先是制造犯规,罚球建功。片刻之后,他在外线出手,3分即刻命中!看来,今天库里又有机会冲击高分。

  此后库里的机会还是不少,特别是外线出手,他仍时有命中,在所有出场球员中,库里是进攻表现最好的。

  当然,猛龙也不是吃素的,此后他们也是调整了对库里的防守,让范弗利特来贴身跟库里,效果还不错,而最后阶段,猛龙
又让鲍威尔1对1对付库里,看来猛龙对库里是相当尊敬,用上了车轮大法。

  首节库里得到11分,全场最高,次节他休息了一阵,重新上场后,猛龙的防守明显对他更加压迫,对他的接球机会严格控制,库里出手机会也是很少。

  上半场接近2分钟左右,库里拿到前场篮板再攻,在有犯规嫌疑情况下,他的球抛得有一点大,最终没进。第二节他尚未得分。之后他防守莱纳德,又付出犯规。

  上半场最后32秒,库里突破篮下制造犯规,2罚全中。这也是他第2节仅有的得分。

  下半场,勇士必须发力,才可以填上10+的分差,果然,库里来了,他外线继续出手,再中3分!紧接着,他急停中投,球再中!

  但对面猛龙进攻也不断给予回应,所以分差依然没什么改观,此节最后几分钟,库里高难度出手被封盖,好在之后他突破制造犯规,2罚全中。紧接着,他继续制造犯规,2罚再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在总决赛中投中的三分球数量已经达到100,已经是总决赛历史第1。

  此节最后2分15秒,库里继续制造犯规,继续罚球得分。

  末节,勇士一度接近分差,但猛龙又拉开,库里重新上阵后外线出手也是不中,5分41秒,他跑篮得手。1分多钟后,他连续助攻汤普森得分,最后2分36秒,他自己突破得手,同时制造加罚机会,完成2+1。

  最后75秒,库里外线制造投篮犯规,3罚全中。可惜之后勇士失误又现,而猛龙的进攻依然稳定,最终勇士输了这场比赛,0-1落后。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