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38+9+11阿德20+15 黄蜂125-116马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35胜39负)延续反弹势头。沃克得到38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加时赛开始后他独得10分率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一举确立胜局,黄蜂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25-116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43胜32负)。黄蜂队拿到4连胜。


  黄蜂队的沃克得到38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培根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3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6分,盖伊得到16分和9个篮板。

  开场的9平后布里奇斯和培根各拿5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黄蜂队以19-12领先。贝里内利还击三分,兰姆跳投命中,蒙克三分中的,黄蜂队以26-17领先9分。盖伊在首节结束前回应三分,马刺队以23-29落后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贝里内利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马刺队追成34平。39平后沃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率队再次领跑,福布斯和贝尔坦斯轮流投中三分,马刺队紧紧咬住比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德罗赞半场前突然发力连取5分,马刺队以59-55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福布斯上半场得到14分,贝里内利得到11分,德罗赞和盖伊各得到10分,盖伊还有5个篮板;黄蜂队的培根得到11分,布里奇斯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联手5分,马刺队以72-62领先10分。沃克两次突破得手,他连得6分带领球队迅速还击12-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4分20秒时黄蜂队以74-72反超2分。盖伊跳投命中,兰姆和沃克联手4分,贝里内利再中三分,盖伊补篮得手,马刺队追成79平。埃尔南戈麦斯转身跳投命中,培根两罚一中,黄蜂队以82-80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卡明斯基和沃克联手5分,黄蜂队以97-89领先8分。德罗赞进攻发力,他连得7分,盖伊和阿尔德里奇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马刺队以100-99反超。沃克还击3分,阿尔德里奇补扣得手,两队战成102平。沃克两次单打得手,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合取4分,第四节还有42.8秒时两队战成106平。德罗赞、沃克先后错失得分机会,德罗赞绝杀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沃克在加时赛开始后开火,连得7分率队以113-109领先。马刺队之后连续三分打铁,而黄蜂队则保持准星,培根和沃克分别投中三分,加时赛还有1分15秒时黄蜂队以119-109领先。贝尔坦斯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沃克和格拉汉姆四罚三中,德罗赞和福布斯联手4分,马刺队以116-122落后。格拉汉姆两罚一中,福布斯错失三分,格拉汉姆又罚中两球,黄蜂队以125-116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珀尔特尔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布里奇斯、培根、威廉姆斯比永博

更多关于"沃克 黄蜂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