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比尔的得分能力不亚于任何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今天以116-110战胜了奇才,赛后黄蜂主帅詹姆斯-博雷戈和后卫肯巴-沃克接受了采访。


  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今天上场45分钟,他29投15中,三分13中7,得到40分5篮板5助攻1抢断1封盖。

  这是比尔本赛季对阵黄蜂时第二次得到40+,2月23日在奇才以110-123输给黄蜂的比赛中,比尔得到46分6篮板7助攻1封盖。

  本赛季黄蜂与奇才的交手记录是3胜1负。博雷戈谈到比尔时说:“我已经厌倦看到奇才和布拉德利-比尔了,所以祝NBA的其他球队好运,祝他们搞定他。在过去的两场比赛,我们对他限制得不错。不过你知道对他来说,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他是一个特别的天才,他能以如此多不同级别的方式得分。今晚他踩足了油门,他在努力用意志驱动球队。我要大大地称赞他和他们的球队。不过我认为我们的家伙坚持住了,他们一直在战斗,我认为我们今晚给他制造了困难。虽然他得了40分,不过这40分他拿得很艰难。如果我没弄错的话,下半场他基本上打满了吧。”

  沃克谈到比尔时说:“非常棒的一个球员,他的得分能力不亚于任何人。每场比赛他的激情和能量,他为这支球队所做的事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看他打比赛很有趣,我是他的一个铁杆球迷。他很强硬,他很难防守,显然这点今晚体现出来了。不过对我们来说,就是要维持我们的比赛。大伙打成了一些关键回合,杰里米-兰姆投进了关键球,马文-威廉姆斯有一些关键防守。我们每个人都为这场比赛做出了贡献。”

  沃克今天上场36分钟,他30投11中,得到28分5篮板4助攻3抢断1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