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谈到西亚卡姆说出心里话 科尔:1-3都逆转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的锋线也给勇士造成了大麻烦,西亚卡姆的冲击和防守端的护框,伦纳德进攻端吸引勇士防守,给队友创造机会。在防守端伦纳德没有盯住库里,而是主防格林,于是库里和格林的挡拆打不出来了。


  不过勇士虽然输了总决赛第一场,但并不意味这接下来的系列赛都将无力回天。而格林对于西亚卡姆的表现也给予了称赞,但他表示是自己低估了他的实力,才让西亚卡姆刷出亮眼的数据,并扬言下一场会限制住他。

  而主教练科尔面对0-1落后的局面也并不慌张,他还提到了当年和雷霆对决1-3落后的时候,他们还是逆转了。他表示“我们1-3落后雷霆,结果我们赢得了那轮系列赛,所以每件事情都没有个定数,无论什么情况发生,我们球员都相信能赢。”

更多关于"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