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还是猛龙? 格林:并不在乎勇士总决赛打哪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密尔沃基雄鹿多伦多猛龙激战正酣,两队打成了2-2平局。而西部决赛,金州勇士早在地以4-0横扫了波特兰开拓者,可谓是以逸待劳。勇士明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对球队充满了信心,他坦言并不在乎总决赛对阵雄鹿还是猛龙。


  格林表示:“很显然你需要接受这个挑战,并且很欢迎接受像阿特托昆博这样优秀的球员的挑战。但我并不在乎我们将要打谁。无论我们最终与哪支球队对决,那都将是一次精彩的对决。”

  格林也对两支球队进行了分析:“两支球队身高都很高,他们也都有着很优秀的防守球员。无论我们对上哪支球队,他们都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我们同时也会给他们创造一些麻烦。如果我们按照我常说的那种模式去打,相信我们最终会得到同样的结果。”

  本赛季,格林在常规赛阶段出现了状态下滑。但进入季后赛之后,格林又打出了明星球员水准。目前为止,格林在季后赛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13.6分9.8个篮板8.2次助攻1.4次抢断以及1.7次盖帽。

  勇士队在季后赛接连遭遇伤病困扰,考辛斯凯文-杜兰特伊戈达拉等核心球员先后因伤缺席。在此情况下,格林和库里成为了球队领袖,带领球队在西部决赛以4-0横扫了开拓者队,连续第5年挺进NBA总决赛,并向着三连冠目标进发。

  总决赛首场比赛将在5月31日打响。对于勇士来说,由于他们实现了横扫,所以也在总决赛到来之前获得了充足的休息时间,有助于球员进行伤病恢复和状态休整。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