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G1失利让汤普森相当生气 汤神:G2势必爆发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首战上,勇士失利,这让勇士上下都不是很高兴,而据格林透露,汤普森对这场输球相当恼火。

  “汤普森并不是那种到处表现自己外在情绪的人,但你基本可以感觉到,当他愤怒时,是什么状态,我就有这样的感觉,”格林表示,“当他走下场时,你可以看到这样的情绪。”

  “这个比赛是第1场到第4场,不是只有第1场,”汤普森表示,“所以,仍然还有很多的比赛要打。”

  在这场失利前,勇士已经在季后赛中连续取得G1的12胜,上一次他们在总决赛中是大分落后还要追溯到2015年。

  “我们前面休息了10天,或许我们有一些生锈,反正就是很多事情一起造成的原因,”汤普森表示,“他们直接把篮板抢下来,直接反击,一直这么打,但我只知道一点:明天我们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猛龙控卫洛里表示:“勇士都是有总冠军戒指的,他们当然会很自信,我们真不能去操心他们怎样,我们必须继续操心自己如何。他们会打出他们的篮球,他们会做他们的事情,而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必须专注自己,专注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上。”

  另外,在谈到中锋使用方面,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基本上每场季后赛的中锋需求都是不同的,需要中锋做的事情也不一样,所以不好定论。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