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斯特荣获总统自由勋章 乃美国最高平民荣誉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NBA名宿杰里-韦斯特将荣膺总统自由勋章。

  根据资料显示,总统自由勋章是代表美国最高荣誉的文职勋章,由美国总统颁发,一年一度,它和国会金质奖章是并列为美国最高级别的平民荣誉。

  “伟大的杰里-韦斯特将接受我们的国民最高平民荣誉,即总统自由勋章,为表彰他杰出的职业生涯,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特朗普在社交网络上如是表示。

  现年81岁的韦斯特是篮球名人堂成员之一,他在球员生涯司职后卫,为湖人效力,大学时期则在西弗吉尼亚大学,他的职业生涯还曾担任过球队高管。

  在14年球员生涯中,韦斯特1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曾荣膺全明星赛MVP,12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其中10次第一队,2次第二队,另外他还5次入选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其中4次第一队,1次第二队。他曾荣膺总决赛MVP,在1971-72赛季成功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NBA的标志就是以他为原型设计的。
  
  目前还未宣布具体的为韦斯特颁发总统自由勋章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最近特朗普已经为高尔夫著名球星泰格-伍兹颁发过总统自由勋章,并且还计划在本月末的时候向知名经纪学家阿瑟-拉菲尔颁发总统自由勋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