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资深裁判酒驾撞树被捕 还好他没吹罚总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星总是会不时闹出一些场外“法制”事件,比如斗殴、性侵、酒驾,等等,而日前,有NBA裁判也卷入了场外麻烦。

  这位裁判是罗恩-加雷特森,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透露,这位NBA资深裁判最近因为酒驾被逮捕了。

  北京时间周四,加雷特森驾车在亚利桑纳地区撞上树,具体时间大概是傍晚6:30,有人报警,称有一男子驾驶一辆桔色吉普撞上树,警察响应来到现场,发现加雷特森身上都是血。

  根据警方报告显示,加雷特森一开始声称有人撞了他的车,但警方表示这个说法站不住脚,警方同时发现加雷特森身上散发着酒气,加雷特森承认自己喝了一杯啤酒,又在附近酒吧喝了一点酒,然后开车上路。

  警方还表示,当时加雷特森有明确说明他是一个NBA裁判,还加以强调,并表示自己身体状态相当好。

  虽然他这么说,但警察还是给他进行了呼吸测试,结果发现他体内酒精含量是法定限制的两倍,加雷特森被当场逮捕。

  加雷特森在NBA执法已经有32个赛季之久,吹罚的常规赛超过了1900场,不过,在这次入选吹罚NBA总决赛的12人裁判名单中,他未能够成功入选。

  不管怎么样,加雷特森酒驾都是违法行为,NBA向来对场外违法的事件很关注,恐怕未来加雷特森还会接受联盟的调查和处罚。

更多关于"NBA 总决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