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兰克-雷登荣获NBCA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日,前爵士主教练弗兰克-雷登荣获NBPA颁发的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是由前活塞主教练的名字命名的,旨在表彰那些在NBA中担任主教练并做出巨大成就的人,该奖项由一个包含了很多NBA主教练的委员会选出(其中包括菲尔-杰克逊、格雷格-波波维奇、比利-康宁汉姆、伯尼-比克斯塔夫、乔-杜马斯、唐尼-沃尔什、帕特-莱利和兰尼-威尔肯斯)。

  现年已经87岁的弗兰克-雷登说:“不敢相信我荣获了这个奖。”

  弗兰克-雷登在1981年开始担任爵士队主教练,在1984年开启了之后爵士队连续二十年打进季后赛的壮举,他在1988年从主教练职务上卸任并交给杰里-斯隆,且其在任时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