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联盟众高管看好巴特勒留76人 费城欲给顶薪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NBA本赛季尚未结束,总决赛仍在进行中,但对于很多球队来说,他们的目标已经放在了球员续约上,比如76人。

  76人今年夏天面临包括哈里斯、巴特勒等球员的去留问题,而根据知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76人打算给巴特勒顶薪。

  温德霍斯特近期参加了一个电台节目,他在节目中表示:“这周我一直在和一些联盟高管、经理们聊,我想,现在大家都认为76人将提供给巴特勒顶薪合同。反正是顶薪,完全保障性的。”

  温德霍斯特是报道NBA多年的资深记者,手上掌握不少信息*,也曝料过不少东西。如果他从其它球队的高层那里得到了这样的说法,那么显然,76人确实是对巴特勒有这样的态度了。

  巴特勒现有的合同其实还有一个赛季到期,但由于拥有球员选项,所以他可以选择今年夏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一个完全自由球员。目前巴特勒的市场行情不错,就算是76人不给他一份顶薪合同,这位4届全明星前锋也肯定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一份其它球队开出的顶薪。

  76人是去年11月的时候从森林狼那里交易来巴特勒的,本赛季巴特勒场均数据是18.7分、5.3篮板、4助攻,投篮命中率46.2%,三分命中率34.7%,罚球命中率85.5%。

  在季后赛期间,巴特勒的数据有所上升,场均贡献19.4分、6.1篮板、5.2助攻,可惜76人和猛龙大战抢七,最终还是惜败出局。

  除巴特勒外,哈里斯这个夏天也是76人续约的重点对象,预计他极可能会得到顶薪,另外雷迪克也是自由球员。

更多关于"NBA 76人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