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爵士已告知我不是今夏自由市场上的首选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爵士球员卢比奥在西班牙接受了记者Ernest Macià的采访,在采访中卢比奥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爵士此前已经告知我不是球队在今夏自由市场上的首选。”卢比奥说道。

  卢比奥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在此前的采访中,卢比奥表达了想加盟一支争冠球队并出任重要角色的意愿。

  据Ernest Macià报道,爵士不把卢比奥列为自由市场后卫首选的主要原因是爵士认为卢比奥的投篮并不稳定,无法连续命中三分,这让他和米切尔搭档显得十分尴尬。爵士目前的主要目标自由球员是沃克、拉塞尔和布罗格登。

  本赛季常规赛,卢比奥为爵士出战68场,场均得到12.7分3.6篮板6.1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40.4%,三分命中率31.1%。

  季后赛卢比奥为爵士出战5场,场均得到15.4分3.2篮板8.6助攻2.4抢断,投篮命中率42.4%,三分命中率20%。

更多关于"卢比奥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