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34+14再次孤立无援 最后半节0运动战进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日,猛龙在主场104-109输给勇士,大比分变成1-1平。卡瓦伊-莱纳德20投8中,16罚全中拿到34分14篮板,虽然他得分输出多了,但下半场却显得孤立无援,末节后6分钟没有任何运动战进球。

  G1里勇士针对莱纳德的防守是奏效的,让他14投5中拿了23分8篮板5助攻。而在今天比赛,莱纳德开场手感不错,在弧顶连进两记跳投,但猛龙打了半节,只有他一人命中运动战进球(虽然勇士也只有汤神一人得分)。

  5分49秒,莱纳德切入接球出手被伊戈达拉防下来,但他拿下前场板后迅速补进。首节他7投3中得到9分,次节猛龙替补打出节奏,莱纳德在9分06秒又持球造犯规,两罚全中。当他在6分36秒又拿下前场板助洛里投进三分,猛龙已经领先10分了。

  5分16秒,他空切篮下,勇士补位不及,他接西亚卡姆传球后就上篮得分还造成库里犯规。到2分58秒,他篮下接球强起,造成鲁尼犯规又两罚全中。上半场他8投4中拿到16分6篮板,但还出现4次失误。

  下半场开局莱纳德两次投篮打铁,猛龙失误不断,勇士打出18-0反超。莱纳德完全失去准星,打得非常挣扎,直到4分42秒他强打汤普森命中还造犯规,才终于得分。

  节末1分59秒,他在外线强起命中三分,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猛龙在这节净负13分,莱纳德一人拿了12分也举步维艰。末节在莱纳德休息期间,猛龙顶住了压力没被拉开,当他回归后首次出手三分还是没进,但在6分38秒,他强打格林和博格特完成2+1,妥妥的巨星表演。

  但猛龙始终落后10分左右,打不出整体攻势,洛里六犯离场,莱纳德迫切需要更多帮助,但不管是范弗利特还是西塔卡姆还是莱纳德自己,都在外线连连打铁。他在2分18秒突破被考辛斯抢断,猛龙3分钟没有运动战进球。

  最后1分38秒莱纳德单挑背打格林仍然没进,但随后他造成考辛斯犯规,外加库里被吹技术犯规,他在罚球线连得3分,已经16罚全中。他已经尽力,但无奈之前坑挖大了,要追分太困难。虽然格林的三分把分差一度缩小到2分,但伊戈达拉的关键三分终结了猛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