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KD总决赛仍会复出 只需1场合练就让他归来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总决赛将进行G2交锋,杜兰特依然不打,但勇士主教练科尔却对媒体表示,只要杜兰特能恢复参加一场训练,他即可以让他复出。

  杜兰特是在对火箭的系列赛中拉伤了小腿,一直休战至今,按照常理,伤员在复出时都要经过训练的检验,而且一般得几场训练才行,但现在,科尔认为杜兰特复出前只需要一场训练热身就行。
 
  “这是可行的,”科尔表示,“但再说一下,这真的是每日观察的事,如果我们有一个水晶球,那么我们会知道大概处理这个是需要多长时间。这只是一个伤病,有很多不确定的区域,所以这确实就是字面上理解的每日观察的伤,看你每天恢复如何,看整个养伤过程如何进展,而在眼下,他依然未做好准备。”

  杜兰特是在5月9日受伤的,之后一直未进行比赛和集体训练,他的右腿拉伤虽然并不是特别严重的伤,但也至少需要一段的休息时间。

  科尔表示,勇士依然看好杜兰特会在总决赛的某个阶段复出,但他们现在就是不知道何时他才可以和队友们一起做更多的训练。

  “杜兰特没事的,”科尔表示,“他没有参加我们的投篮训练,他和我们的训练师一起训练,所以他显然是还在休战。今天是他恢复进程中的又一天,又一个前进的小步吧。”

  在今天球队进行训练前,杜兰特和队友们一起在场上,但真正训练开始后,他返回了更衣室接受更多治疗。明天勇士没有安排训练,他们要返回主场准备G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