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单场出手20次是梦想成真 但不会刻意刷分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已经开打,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莱纳德透露,他小时候一直梦想在重要的比赛上持球在手的场景。而现在,他就在经历这样的时刻。

  在被问到这次和猛龙征战季后赛的经历是否是他职业生涯最欢乐的一次时,莱纳德表示:“显然,当你有更多的战术权是为你打造,你小时候梦想的一场比赛出手20次实现了时,你当然会快乐很多。进攻是为你而打造的,而不是在场上仅仅只做一个工作。因为当你作为一个新秀一开始打球时,除非你是那种看起来是前10的球员,你很长时间都不会真正意义摸到几次球,或是有围绕你的进攻战术。”

  “现在你可以做得更多了,这是更让人欢乐的事。”

  莱纳德是猛龙在总决赛上的主角,但他并没有感受到特别大的压力,因为他的队友都能站出来,像西亚卡姆、范弗利特、小加索尔,他们在G1中都有杰出贡献。

  “我去打一场比赛是抱着努力赢球的态度去打的,如果我就只是怀着去拿球得分的心态打比赛,是的,这势必会很艰难,”莱纳德表示,他在总决赛G1中的得分表现就很一般,“我试图在场上做出正确的打法,显然,如果有两个人在防守我,那么我们肯定有哪个人是空位机会的。”

  “这真的和我个人无关,如果勇士还是继续这样的防守,其他球员都会站出来,投中投篮。这反正不是关于我个人得分怎么样的,或是努力让我的进攻解放,这是一个打篮球的共同集体。”

  “我觉得我职业生涯之前也投中过不少关键的重大进球,现在我也很愉快,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没什么可抱怨的,每个阶段我都拥有过最棒的时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