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这样放空太不尊重伊戈达拉 汤神:G3我会上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决赛结束了G2交锋,勇士客场取胜,大比分变成1-1。当然,勇士也付出了多人受伤的代价。

  在末节,汤普森拉伤了左腿,被迫退场,比赛结束前也未能够归来,不过赛后,他本人表示自己的伤没什么大碍。

  “我觉得我不会缺席下一场比赛的,”汤普森简单表示。赛后他左腿上缠了冰包,不过依然在通道迎接打完比赛的队友,虽然行走有一些不便,但不是很严重,而且看得出来汤普森情绪很不错。

  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汤普森告诉我他没问题,当然,对于伤病他一直都会这么说,我们会继续观察他的情况。”

  在比赛中,中锋卢尼也是摔倒在地头部受到撞击,他在谈到受伤时也表示自己没事,下场比赛希望能打。

  在卢尼受伤情况下,考辛斯今天发挥了关键作用,科尔表示:“我们本来只打算让他打20分钟,但他打了28分钟,他的表现太赞了。”

  伊戈达拉今天也是带伤作战,最后时刻他贡献一记关键3分,库里表示:“猛龙的防守很强悍,无论何时何地他们一直在对我围追堵截,伊戈达拉最后把握了机会,他之前就投中过这样的关键球,所以对他放空是对他的一种不尊敬。”

  库里今天状态也一般,上半场也是一度返回更衣室,现场媒体都不知道库里是怎么了,而据科尔现在透露,库里是首节出现一些眩晕,人有些脱水,所以去治疗一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