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他从棺材爬出来刀刀致命 致命三分还导18-0高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进入第二场争夺,猛龙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勇士,本场伊戈达拉成为决定性关键先生,他虽然全场只投进3球得到8分,却刀刀致命,帮助勇士实现了逆转,以109-104拿下猛龙。其中包办了18-0进攻高潮中的关键五分,以及最后时刻致命的三分球。

  本赛季的伊戈达拉看起来已不复当年之勇,常规赛只能拿下5.7分3.7篮板3.2助攻,似乎也完全对不起1600万的合同。总决赛第一场,顶替杜兰特首发的他拿下6分6篮板7助攻,显然也没法续上勇士最需要的火力支援,被人戏称已经半截入土的4年前总决赛MVP,或许的确已经不行了。

  过去5场比赛,伊戈达拉三分球合计11投0中,也就是结束了和火箭的系列赛之后,伊戈达拉就再也没有外线开张过,这也让猛龙开始肆无忌惮放空他出手,全力夹击库里,这一做法看起来效果不错:上半场1投0中一分未得,甚至也不太敢出手,在场上存在感也非常低。

  但到第三节开始时,猛龙延续了对伊戈达拉的放空,继续夹击其他人,而勇士则是让伊戈达拉果断出手,在库里抛投之后,伊戈达拉左侧急停跳投命中,紧接着他在右侧底角接传球,无人防守的三分稳稳命中,连续5分,勇士7-0完成反超,随后猛龙彻底挡不住勇士的攻击波,在伊戈达拉的策动下,勇士频频打出持球推进的反击,一波18-0,彻底将比赛又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而在第四节的最后时段,当汤普森不在场上时,猛龙仍然*式夹击库里,却漏掉了左侧的伊戈达拉,这次是还有5.9秒,伊戈达拉却有了充分准备调整的机会,他长时间瞄准后出手,一记空心命中,分差来到5分,彻底杀死比赛。随着猛龙最后一投失手,伊戈达拉抢到篮板抛向天空,勇士拿下这个关键客场,将总比分扳成1-1平。

  这场伊戈达拉出场28分钟,8投3中,8分8篮板6助攻,也就进了这3个球,却每个球都异常关键。这样的一个老将是永远不能被低估的,猛龙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代价,而伊戈达拉的稳健,成就了这场逆转,也可能再次改写整个总决赛的战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