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帅:最后一球包夹库里 差点让他失误没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日,猛龙在主场104-109输给勇士,大比分被追成1-1平。虽然莱纳德得到34分14篮板,但猛龙整体表现比起G1明显下滑,尤其是下半场输给勇士10分,第三节被打爆。

  虽然到最后时刻,猛龙一度把分差缩小到2分,但伊戈达拉在最后7秒投进空位三分,库里赛后直接说猛龙的防守不够尊重他。

  猛龙主帅尼克-纳斯在被问到这一回合的防守问题时,温和地反驳了库里的说法,“我们没有不尊重任何人,我们包夹了斯蒂芬,逼他差点出现失误,我觉得是没问题的,是他们靠传球找到了机会,而不是我们故意不防。”

  记者随后也问到莱纳德,是否比起其他球员,猛龙更愿意看到球在伊戈达拉手里,结果莱纳德一本正经地说:“不,我更愿意看到球在我们手里。”

  洛里在第四节最后3分钟6次犯满离场,他对裁判的吹罚也很有意见。“我们输在了第三节。虽然我不想自找麻烦,但我还是觉得我没犯规那么多。我只能接受这个结果,接下来打得更谨慎一些。”

  范弗利特拿下17分,他说虽然主场输球,但大家的信心不会受影响。“我们始终相信这个系列赛会非常激烈,一开始我们不被看好,等拿下G1胜利,好像外界比我们还要兴奋。我们都知道勇士的实力,也知道击败他们是多么困难。”

  纳斯也说:“我们会努力在客场赢下一场,我相信大家有这个实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