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若今夏湖人没能引进巨星 詹姆斯可能提前离开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夏天拥有巨大的薪资空间,同时他们还可以通过交易换来球星。两位湖人记者Bill Plaschke和Dave McMenamin在节目中谈到了湖人今夏面临的压力,他们表示如果湖人管理层无法引进球星提升球队实力,那么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在合同到期前就离开球队。


  Bill Plaschke:我听说如果他们在自由市场上没有收获,或者没能通过交易得到什么,那么他们在詹姆斯身上就有麻烦了,詹姆斯的时代还没开始可能就会结束。

  Dave McMenamin:所有跟詹姆斯走得很近的人跟我说他们只能尽量保持乐观。接下来五个星期会非常关键,如果到了7月10日,来的人是武切维奇或者其他什么无法让他们立即成为争冠球队的人,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就靠想象了。

  Bill Plaschke:昨天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一个很消息很灵通的人说:“如果湖人没能引进很好的球星,要么詹姆斯会说让我离开这里,或者湖人会让他离开。”所以这个就很关键了。

  詹姆斯去年夏天和湖人签了4年合约,其中2021-2022赛季是球员选项。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