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沃克:想穿上美国队球衣为国出战世界杯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多个新闻报道,黄蜂的当家后卫肯巴-沃克已经承诺会代表美国出战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


  去年的时候,美国男篮将沃克列入了奥运周期内(2018-2020)的国家队35人大名单,在此期间的两项国际大赛是今年的世界杯和明年的奥运会。

  如果沃克成功入选,那么这将是他第一次代表美国男篮成年队参加国际大赛,现年29岁的沃克曾在11年前穿上美国U18的球衣,在2008年的U18美洲杯中代表美国出战,随队拿到银牌。

  2008年U18美洲杯,美国U18一路过关斩将和东道主阿根廷在决赛中相遇,沃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有7篮板3助攻和2盖帽进账,但美国U18最终以64-77输给东道主。

  11年过去,沃克已经是黄蜂的当家球星,本赛季沃克表现出色,在另外两名核心伤缺的情况下独自带队,一直到常规赛最后一轮都仍然保留着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在前不久NBA公布的年度最佳阵容中,沃克入选了三阵,本赛季沃克场均可以贡献25.6分+5.9助攻+4.4篮板。

  沃克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上周在日本的NBA推广之旅当中,他被问到是否为国家队效力一事,沃克表示“这将会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这是一种荣誉。”巧的是,美国在小组赛中和日本共同被分在E组,对此沃克说“我喜欢和不同的竞争对手比赛,尤其是国家队的比赛,所以我很期待和日本的这一场比赛。”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