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勇士再迎2大噩耗 猛龙也传来不利消息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卫冕冠军勇士再次传来2大噩耗,在杜兰特复出时间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勇士2大悍将也很可能无缘总决赛G3大战。在昨天进行的总决赛G2比赛中,克莱-汤普森和鲁尼都受伤提前离开了赛场,而今天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已经出来,鲁尼将无限期休战,克莱-汤普森也出战成疑!


  与此同时,勇士的总决赛对手猛龙方面也传来不利好的消息,根据NBA名记萨姆-阿米克和乔-瓦尔登报道,莱昂纳德自东部决赛以来一直遭遇着膝盖伤病困扰,这也影响了莱昂纳德总决赛的发挥。据悉东部决赛G3加时赛,莱昂纳德就遭遇了膝伤,只不过他没有向外界透露任何消息,这是猛龙第一次发现莱昂纳德的膝盖伤情。众所周知,莱昂纳德是猛龙的定海神针,表现一直很稳定,但总决赛前2场比赛,莱昂纳德的命中率都不足5成,显然伤病影响了他的状态!

  相比较猛龙,勇士方面的伤病更严重,杜兰特已经缺席多场比赛,目前复出时间还不确定,很多球迷猜测杜兰特已经不会复出了,而现在鲁尼也基本赛季报销,克莱-汤普森左腿筋拉伤,还有库里在G2比赛中生病脱水,伊戈达拉和考辛斯小腿也都有伤,昨天赛后,伊戈达拉和考辛斯为了节省体力在机场坐着轮椅离开,按照当前的情况看,勇士目前的处境可谓十分不利。

更多关于"猛龙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