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西甲季后赛推荐:华伦西亚VS乌尼卡哈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甲半准决赛:华伦西亚VS乌尼卡哈

  时间:2019-06-05 03:00

  系列赛比分:华伦西亚 1-1 乌尼卡哈


  上一场比赛华伦西亚在客场以76-69战胜乌尼卡哈,球队在将总比分扳成1-1的同时也重新夺回主场优势,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双方打得有来有回,非常激烈。

  系列赛的首战,华伦西亚给了乌尼卡哈外线太多空位机会,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能遇到的球队都不会是弱旅,乌尼卡哈面对空位机会自然不会手软,首战三分33投16中,外线投出了48%的命中率,而华伦西亚自己则只有27%的三分命中率。次回合华伦西亚针对首战出现的问题做了针对性部署,乌尼卡哈无法再获得那么多空位机会,外线命中率下降到22%,在其他投篮命中率相较G1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华伦西亚几乎就是靠着防守锁死乌尼卡哈外线取胜的。

  此役移师华伦西亚主场进行,作为上一战取胜的球队,此役华伦西亚必定还是会坚持上一场比赛的大方向部署不会变,乌尼卡哈是求变的那一方,但他们本赛季的防守较为一般,想要在短时间内提升防守强度不太现实,华伦西亚的内外线实力较为均衡,乌尼卡哈一旦外线被掐死,进攻端就很难有所作为,综合来看,此役看好华伦西亚在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华伦西亚(-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