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记者:球队不会为了鲍尔交易6号签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此前的选秀权顺序抽签中,摆烂了一个赛季的太阳仅拿到第6顺位,而公牛则是第7顺位,湖人则是由库兹玛抽中第4。

  抽签结果出来之后,外界频传太阳有意用6号签来交换湖人的后卫朗佐-鲍尔。

  在今年参加选秀的球员中,太阳有意的是NCAA球员Ja Morant,但Ja Morant大概率会在前三被选走,而太阳只有6号签,Ja Morant很难留到第6顺位被他们选中。

  太阳和公牛目前都需要一名首发后卫,公牛似乎已经放弃了邓恩,而太阳寻找合适的人选已经找了一年多。不过湖人和鲍尔继续合作的前景光明,詹姆斯支持鲍尔,新任主帅沃格尔也对鲍尔报以期待。

  2018/19赛季,鲍尔场均得到9.9分5.3篮板5.4助攻,今年1月份他脚部受伤之后就一直无限期休战,此前人们普遍认为湖人想要试图用鲍尔+其他球员来交换得到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但这笔交易一直没能成行,而在鹈鹕抽中状元签之后,交易形势一下子风云突变,鹈鹕变成掌握主动的那一方。

  对于太阳有意用6号签来交换鲍尔的传闻,太阳John Gamobo记者转发了那则新闻反驳:这不是真的,太阳不会因为鲍尔而提供球队的6号签。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太阳 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