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神秘人核心或缺阵 太阳失队内得分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康涅狄克太阳vs华盛顿神秘人

  比赛时间:5月26日 07:30


  康涅狄克太阳上赛季取得21胜13负,常规赛表现相当出色,不过球队却是在季后赛次轮便被淘汰。而上赛季华盛顿神秘人总决赛被西雅图风暴横扫,屈居亚军。虽然季后赛都是输家,但是两队在上赛季常规赛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康涅狄克太阳上赛季主场战绩为13胜4负,而华盛顿神秘人上赛季常规赛客场战绩为10胜7负。

  康涅狄克太阳休赛季续约了连续两年防守一阵的托马斯,但将上赛季的队内得分王奥胡米克送往洛杉矶,不过在2017赛季奥胡米克便赛季报销,彼时琼克尔-琼斯将顶上奥胡米克的进攻火力,上赛季奥胡米克复出,琼斯反而出现了一定的下滑,对于琼克尔-琼斯的信心,估计是太阳敢将队内得分王送往洛杉矶的原因。

  而做客的华盛顿神秘人的核心大将多恩,本场比赛可能因伤缺阵,对于球队来说影响不小。目前康涅狄克太阳阵容齐整,没有人员伤缺,鉴于对手神秘人可能缺少绝对核心,看好康涅狄克太阳主场赢球*。

  推荐:康涅狄克太阳(-6.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