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杜兰特G3依然休战 汤普森要赛前决定打不打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即将打响G3,而根据勇士主教练科尔称,杜兰特G3依然不打。


  杜兰特是在5月9日对火箭的比赛中拉伤小腿的,之后就一直休战至今,汤普森则是上一场比赛拉伤大腿。今天杜兰特依然在做个人恢复训练,并没有参加集体训练,但看起来他已经接近恢复合练了。

  “今天他参加了我们的录像课,还做了些治疗,合练是没有,明天的比赛他缺席,但他的情况在回升中,我们后面有什么情况都会持续更新,”科尔表示。

  汤普森本人很看好自己出战G3,但一切还是要看他明天的大腿感觉如何。

  “这将是一个赛前决定,”汤普森表示,“但就我个人来说,很难看着自己不打比赛。希望明天我感觉会好很多,可以一开场就上。”

  今天汤普森在板凳席上和科尔、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勇士的运动医学和表现主管里克-塞布里尼进行了一些谈话,后来他进行了一些投篮、罚球训练。

  “他认为他会做好出战的准备,”科尔说道,“但正如我前天晚上说的,汤普森一直都会说这样的话,我们需要决定的是这么做是不是有风险?如果训练师团队觉得他的状态是可以上,出战是不会让任何事情变得更加糟糕,那么他就会出战。但如果有风险存在,我们更宁可再给他休战几天,继续恢复,希望到G4的时候他可以出战。反正现在他的情况就是每日观察。”

  汤普森表示,他自信自己可以带着伤痛作战。

  “显然,我会尽一切努力做一切事情让自己出现在赛场上,”汤普森表示,“但这一切全靠他们决定。”

  另外,卢尼因为骨折将无缘余下所有季后赛,伊戈达拉左小腿的伤也没好,但他参加了今天的训练,科尔表示他预计会照常出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