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3和24联手!科比向LBJ学校捐新书 开始商业互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很多球迷的一大遗憾,就是科比在球员时代没能跟勒布朗在总决赛相遇。2008-2010年间科比连续三年闯进季后赛,但勒布朗都没能突破东部,等勒布朗连续8年进总决赛,湖人已经走了下坡路。


  作为球员,科比和勒布朗既惺惺相惜,又互相较量。全明星赛上他们每一次碰撞都能吸引无数眼光和议论,而球迷对他们个人能力、历史地位的争论也从来没有停止过。

  如今勒布朗终于加盟湖人,科比却早已退役,没做过真正的宿敌,也没做过真正的队友,实在令人遗憾。但在篮球之外,他们却以商人的身份开展了合作。

  勒布朗在家乡阿克伦创办了“我承诺”公立学校,最近科比对这所学校进行了捐助,为孩子送去了自己工作室推出的新书。

  “我承诺”学校也在官方推特上感谢了科比,顺便为科比的小说打了广告,而湖人官推对于两位巨星的合作也是喜闻乐见,忙不迭转发宣传。

  勒布布朗来到洛杉矶,虽然第一个赛季没进季后赛,但在休赛期,他的日程非常繁忙,不断为自己投资的品牌(披萨店、利物浦等等)、学校做宣传,还要关心儿子的比赛和转学问题,还要跟保罗、戴维斯、维斯等圈内好友搞好关系。

  他跟科比很少有明面上的交集,但从这次的品牌合作和“商业互吹”来看,他们私下的关系可能好到超过很多人意料。

更多关于"科比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