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士G3主場「龍」吟虎嘯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5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伊古拿G2射入三分。

  NBA火行,系列G3激即上演,勇士班回到甲骨文球迎,於四早上展角逐。冕冠勇士G2在多多扳回一城,球系列主,但加拿大球亦非善,於前者有主球迷的呼助力,系列G3勇士值得看高一。


  勇士系之完善,使其有非常定的出火力,而就是球比的最大,手想他身上取得利,除非手感要得,G1便是很好的例子,速全投射命中超出五成才得以在主取得利,但展相。杜特的缺不但有勇士造成任何影,在某程度上,反而更有助於球攻的流度,以後史提芬居里核心,後基利埋伏外,前特雷蒙格做攻防端的支,再加上伊古拿李斯,真正意上的「死亡五小」再度展示他的威力,我彷又看了那支的冠球(2014-2015季)。D.卡辛斯的出令到勇士的打法更富,勇士G1的失利使得主史提夫卡快地改部署,G2中D.卡辛斯很好地保到球,他和特雷蒙格各到10板便是最好的明,勇士亦理成章地比追平。值得一提的是,常速的次皆勇士失利,同G1的果,勇士今季三次面速悉落,幸好G2反,勇士得以走出「苦主」的霾,G3坐主,勇士面大。容方面,隆尼因缺。


  系列G1,速多花,前施甘超八成的命中率(17射14中),他用超高效的表球取得,同助了另外四名球友得分上,但值得留意的是,施甘和李拿德的出均到40分或以上,大比中力是速的患。不出所料,速G2下,能法令到主力球有高命中率的表,全三分命中率不足三成,比G1少出一成之多(G1三分命中率39.4%、G2三分命中率28.9%)。很明,然主力容力不相伯仲,但速在第二容上略微色於勇士,前者更向於某位球的,而後者更於整。值得一提的是,G2中速曾一度先位之多,但第三局就被勇士打出攻高潮直接走比,速在拆方面仍然有所欠缺。G2未能保住主速的和信心上有所打,今仗赴金州作,速取度大。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