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巴特勒离开森林狼是因为年轻人的续约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罗斯和巴特勒在公牛做过队友后又在森林狼再次相聚。巴特勒在森林狼打了一个赛季后很快和球队的关系恶化,最终他被交易去了76人。


  罗斯透露巴特勒要离开森林狼与年轻球员的续约合同有关系。唐斯和森林狼签下了5年1.58亿美元合同,维金斯和球队签下了5年1.46亿合同。

  “这不是他的错,这是联盟的错。”罗斯在一篇回忆录里写道,“没有针对唐斯的意思,他很好,但是球队在孩子们取得任何成就前就宠坏了他们。巴特勒的感觉就是:‘为什么你们先给了他们大合同?我才是那个把你们带进季后赛的人。’在交易申请这件事上巴特勒处理得不对,但他本人没错。”

更多关于"罗斯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