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观察:口碑逆袭 才是罗斯这一季的最大胜利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这或许是近年来最不让球迷操心的一次罗斯受伤了,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森林狼队宣布,因为右手手肘生出骨刺,罗斯赛季报销。就在大家还意犹未尽的时候,罗斯的18-19赛季提前结束。


  从很多方面看,罗斯的这个赛季都是成功的。尽管只打了51场球,但他已经很有机会拿到比底薪更大的新合同。去年休赛期从森林狼拿到一年老将底薪时,很多人对罗斯的前景仍持问号的态度,毕竟有锡伯杜教练这层关系在。经过这个赛季,对于他的质疑几乎烟消云散。

  “最佳第六人”很可能是路威的,但罗斯这个赛季的表现已经深入人心。除了复活节那场50分生涯新高,罗斯赛季共24场打出20+,其中4场30+,赛季三分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37%,挣老将底薪贡献这样的产出。30岁的罗斯已经证明自己不仅能打,还能在联盟里活跃很久。

  除了比赛,罗斯今年最大的逆转应该是口碑。之前很多人眼中的罗斯,是无法摆脱伤病的过气球星,他拿常规赛MVP距今已经8年了。相比比赛,得到同行的尊重和肯定,对伤员来说是更艰难的挑战。而今年罗斯让人看到他重获新生般的变化,在更衣室中他深受唐斯等年轻球员的尊重,人们再也不会对他报以怜悯的目光。他不再被当成郁郁不得志、只能发挥余热的老将,而是合格的先发控卫。

  如果罗斯夏天能跟森林狼续约,当然皆大欢喜。而假如留不下,或许他可以考虑去一支争冠强队。“玫瑰”上次打季后赛已经是2015年,大家都很怀念他的风采。罗斯一个很好的榜样是利文斯顿,后者29岁加盟勇士,后面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更多关于"森林狼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